2017-06-07

〔芳療〕肯園-極光精靈與CT9


陰影與生死戲劇事件的5月,讓我恐慌發作
生無可戀(不是絕望的那種比喻,只是個不帶情緒的陳述)
某個時刻 把自己操到累極,卻睡不著,大腦與身體就是停不下來
(平常是坐著就可以秒睡的人)
回想起來就像Sherlock菸癮犯了瘋狂找菸,與手腳亂放大喊I need a case!!
S2EP2 :oh John~ I envy you so much!
Your mind~it's so placid, straight-forward, barely used. Mine's like an engine, racing out of control.
A rocket, tearing itself to pieces, trapped on the launch pad. I need a case!
的確,當時我十分羨慕大家:P

折磨了半天,不抱期待的心態下,拿出早被打入冷宮的極光精靈
竟然 真切地感覺到~大腦跟神經系統 慢慢地慢下來!
(平常是沒有人會觀察到這個東西)
體驗那個"慢下來"幾分鐘後我就失去知覺了:D

之後跑去肯園補貨,順便帶了針對心輪、都是少見單方的CT9(配方可點圖放大)

新版極光精靈少了穗甘松,改成秘魯聖木
但我覺得那天那麼有效,穗甘松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,所以另外買了單方穗甘松。
這2瓶我都調3%於甜杏仁油,極光甚至可以單獨用,當作救命瓶時我是直接滴用。

最後以自己的經驗送給有著一樣痛苦的人
不要吃西藥抑制,不要以安眠藥逃避,不要以各種"追求或填補"逃避(物質 癮頭 或各種關係)
不需要把自己變成"另一個正常的人",本來就沒有不正常喔
而是深入穿越他,了解他的所由何來
會在穿越的同時,感到極度痛苦,(若此時你沒嚇跑的話)同時會有"呼吸的意義"與某種奇妙的同理心
你會得到 "真實無比的東西"!! 也許~是真實的你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